close

IMG_7089.jpg

以前就想要松鼠阿吉了,都沒有緣分擁有,
問了松鼠阿吉的作者菲比老師,
老師說不接受預訂了,所以只能眼巴巴讓他成為怨念娃之一.
後來好友芳芳有一天告知拍賣有阿吉出現,
還好我也即時在線上就趕快去拍賣下標,真的是感謝好友的告知.
就這樣松鼠阿吉2019/05月份就來了,
收到他的時候只拍了出盒照2張我就收起來了,
一收進櫃子我就忘記了沒有再拍拍可愛的松鼠阿吉.
直到最近才想起我有松鼠阿吉,我一直忘了玩玩他拍拍他,
那就來拍拍他可愛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^^

IMG_7077.jpg

找出買好久的香菇圖案毛衣讓他穿上,
打扮好之後突然想起要拍他的主題,
那就讓松鼠阿吉來當菇菇理貨送貨員吧.

IMG_7081.jpg

IMG_7078.jpg

IMG_7083.jpg

松鼠阿吉整理香菇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?
他正要將香菇整理好晚點要送去訂購的客戶家裡.
他認真工作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.

IMG_7080.jpg

要拍阿吉是菇菇理貨送貨員就要有香菇道具,
剛好上個月好友幫我市集買的菇菇可以派上用場,
高興當時有拜託芳芳幫我買3支一組的香菇.

IMG_7086.jpg

IMG_7082.jpg

小朵一些的香菇是更之前買的也可以在這次主題中派上用場,
紅色拉車是之前在臉書娃娃社團跟娃友購買的,
籐籃是跟娃友淑純姐購買的,當時買了幾個都很好看,
之前都有陸續在拍娃照片中出現過了.

IMG_7090.jpg

松鼠阿吉的身體是裝ob11素體,
可以擺出可愛的動作很棒喔.
現在玩ob11素體娃娃的娃友很多,我是最近才開始玩的.
雖然ob11素體有時會因為擺動時或穿衣服時不慎將手腳拉掉!
沒關係不用怕,再裝回去就好.
他的腳板有時會因為穿鞋子後要脫下而讓腳板拉掉卡在鞋子裡,
這時用夾子夾出腳板再裝上就好,
若擔心腳板穿入鞋靴脫鞋後容易拉掉卡在鞋子裡,
可以在穿鞋時穿上襪子在穿鞋,
脫鞋時拉著襪子一起脫下就不會讓腳板卡在鞋子了.

IMG_7096.jpg

IMG_7097.jpg

最後來看看一段松鼠阿吉送菇菇給你的影片吧~
希望大家會喜歡^^~



松鼠阿吉是菲比老師的手作品,
喜歡他的朋友可以臉書搜尋*菲比尋常愛手作*
粉絲專頁有可愛的阿吉和一些小動物喔.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