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28.jpg

週二收到可愛的Hachi doll(第一彈),
看著她可愛的臉蛋和神情整個被融化.
其實她一出來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,
當時一直再忍耐猶豫要不要買入她.
一直到她出了第二彈第三彈後才下決心要入手,
可是那麼晚才下的決定怎麼能買到Hachi (第一彈),
娃娃社團有娃友出讓的時候我也遲了一段時間才看到,
整個就是後悔阿!為什麼我總是常常第一時間不買,
常常都是猶豫考慮了很久,等到絕版才想入手呢?
跟另一位娃友談談之後,
她說有多買可以出讓一支給我,
緣分來了一定要把握住,二話不說就接了.
謝謝娃友割愛這支給我,她真的粉可愛啊~

IMG_7118.jpg

Hachi doll 的官方臉模是由QLYwork設計製作的,
她的身體是OB11素體,
臉部採用半手繪的方式上妝,
眉毛眼睛是印製上去,腮紅唇妝是手工繪製的,
所以每一隻應該多少會有一些些不一樣.
我覺得每一隻的前額髮髮型也會有少許的不一樣.
一樣的是每一隻都非常可愛.

IMG_7119.jpg

IMG_7122.jpg

昨晚深夜趁睡前布置好場景,
今晚偷空來快速的拍拍幾張Hachi doll 的可愛照片.
她真的是很可愛,讓我很快速的就拍拍完畢收工.
這個場景感覺不錯,那我就繼續放著改天拿其他娃拍拍.

IMG_7123.jpg

IMG_7126.jpg

ob11素體的娃娃我玩的不多,
只有525手作的動物星人娃娃和菲比尋常手作的松鼠阿吉.
雖然有人說ob11素體的手腳容易因為擺姿勢穿脫衣服時掉落,
我是覺得娃可愛所以這不算什麼! 掉落後再裝回就好,
玩ob11素體擺姿勢時輕柔一些就好.
我的ob11娃衣服不多,
看來是要幫她置裝一些可愛衣服了.
下次有空再來拍拍她可愛的照片~期待喔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chi ob11 doll QLYwo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