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02.jpg

今天來介紹我玩的新韓娃-rosemela.
於2019 年誕生的韓國膠皮娃娃品牌 ROSE MELA STUDIO,
rosemela娃娃是擁有蘋果臉紅潤臉蛋的小女孩,
每體皆為手工繪製,每體可能有些許不同,但不影響她們的甜美與可愛.


IMG_7401.jpg

IMG_7399.jpg

IMG_7398.JPG

我的這兩體rosemela娃娃都是2020年發售時購買的,
長髮的rosemela是基本款裸娃-carrot jam,
這隻是請代購幫忙購回的可愛娃娃.
金捲髮
rosemela-alley是作者釋出國際訂單時搶購到的,
這兩隻
rosemela doll都很可愛.

IMG_7404.jpg

IMG_7405.jpg

韓國膠皮娃娃眾多,感覺每一款都好可愛啊!
如果口袋夠深好想每一款都買來玩,
無奈口袋不深只能挑選購入喜歡的娃娃.
rosemela娃娃的特點就是臉大大圓圓的,
神韻給我感覺甜美可人,彷彿在輕輕的跟你微笑.

IMG_7408.jpg

IMG_7406.jpg

不知道看到這裡您覺得哪一隻比較受你喜歡?
還是你覺得兩隻都很可愛難選擇.
我不想選擇,因為我都愛~哈

IMG_7409.jpg

IMG_7411.jpg

本來今年春日場的霍夫曼娃展,
rosemela作者會來台參加娃展並販售一些娃娃,
結果因為疫情關係娃展取消了!
希望疫情過後作者會來台參加娃展.
要得知更多
rosemela消息,可以上rosemela ig喔.
目前rosemela已經出售好幾款娃娃了,
我錯過了之前的兩款妹妹頭髮型rosemela,
希望以後作者會再出妹妹頭髮型款rosemela.

以上是我拍拍自己的
rosemela doll照片,希望大家會喜歡^^~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