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55.JPG

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最近都玩小頭娃居多,
不是我不喜歡大頭娃小布,是因為拍拍小頭娃方便許多,
我玩娃娃是由小布開始,所以不會不玩小布的,
小布在我心裡還是存在重要地位的.

IMG_7449.JPG

近年來膠皮娃小頭娃受歡迎,跟隨潮流入坑玩玩,
小頭娃攜帶外拍方便許多,在家裡布置背景拍拍也方便,
背景小小一張就可以,如果是拍攝小布背景就要大許多.
感覺最近小布改娃開始受到許多娃友的喜歡,
猶記得我開始玩娃時不喜歡改娃,還說自己不會玩改娃的,
結果我還是被改娃小布所吸引,進而入坑.
最後比較喜歡改娃小布勝於原廠小布.

IMG_7458.jpg

IMG_7460.jpg

為了不讓家裡的改娃小布受冷落,
定時抽空玩玩她們拍拍她們可愛照片來更新分享上部落格,
今天利用下午的短短20分鐘時間快速拍拍玩玩小布們,
雖然照片不多,拍攝的手法還是一樣,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.

IMG_7462.jpg

IMG_7463.jpg

不知道來我部落格看文章文字照片的朋友多不多?
感覺部落格沒有ig 推特 臉書受到大家歡迎,
部落格這裡我已經耕耘好多年,從天空掛掉後搬來這裡,
來部落格分享娃照已經成習慣了,
這裡就像是屬於自己的個人網站,
集結了所有自己拍攝的娃照和玩娃心情,
以後我還是會來這裡po娃照,希望大家還會定期來逛逛玩玩^^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