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49.jpg

可愛的漿果比安Bianco Berry 4月初就收到了,
當初拍了她在盒子裡的照片後就收進櫃子裡,
收進櫃子就被我遺忘了.發現我常常這樣.
就在上個月出嫁了兩隻比安時,整理櫃子發現了她,
趕快將她拿出櫃子,不然沒拿出來又會忘記玩賞她.

IMG_7550.jpg

漿果比安Bianco Berry有著可愛的淡淡雀斑,
捲捲上翹的劉海加上辮子頭給人就是好可愛的感覺.
我覺得她是鄉村風森林系的可愛女孩.

IMG_7547.jpg

IMG_7548.jpg

她是比安作者推出的限定娃款之一,
不發行販售,是集點贈品娃,很是特別.
只要購買比安,每一盒內都會附有一張集點卡和貼紙,
將貼紙貼上集點卡,貼滿六張貼紙,
然後連同集點卡和相對應貼紙的比安一起拍攝照片,
再將照片發給作者,然後作者會跟你確認,
之後將集滿貼紙的貼紙卡ems郵寄給在韓國的作者,
作者收到會跟你確認,之後等上一段時間後就會收到漿果比安.
不過之前作者有說因為材料的關係先暫停貼紙集點送活動,
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這個活動? 還是之後的比安會不同?

IMG_7541.jpg

IMG_7546.jpg

以前比安真的不好購買都要透過代購,
而且價格往往都要一萬~一萬五以上....貴貴的!
收到的還是沒有附貼紙的,因為貼紙都被娃麻拿去集點用了.
現在幾年作者有發行海外,除了購買方便以外價格比較便宜了.

我能擁有Berry Bianco要感謝兩位美麗娃友的幫忙,
真的謝謝她們讓我能夠擁有這隻可愛特殊款的漿果比安.

IMG_7542.jpg

IMG_7540.jpg

要拍她的時候就直覺拿出香菇類的拍照道具出來,
匆匆地擺著香菇道具然後快速的拍拍幾張她可愛照片.
看著總是一臉微笑的比安心情就會一直被感染而笑著,
看著她就心情好眼角嘴角會不自覺上揚著.
不知道看這篇文照片的朋友們是否也一樣感覺呢?
心情不好時來看看比安吧,看著她們能夠忘卻憂鬱喔,
管她事情解決沒?壓力解除沒?先療癒一下心情再出發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anco Berry korea doll zim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