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89.jpg

好久沒有玩中布娃娃了,
有這個念頭那就臨時插隊來玩玩拍拍中布.

IMG_7586.jpg

我的中布只剩下兩體,都是改娃來著.
所以要選哪一隻來玩就容易選擇了,
那當然是最甜美的蜜兒了.

IMG_7580.jpg

蜜兒是我最喜歡的中布改娃,
曾經有人要高價跟我買下她,
我就是捨不得賣出她.

IMG_7576.jpg

最近買了可愛的小房子藤編包,
跟娃娃一起拍拍很適合,
所以就拿來跟蜜兒拍拍囉.

IMG_7578.jpg

小房子藤編包真的是很可愛,
我買的是原色,另一色是粉紅色,
粉紅色是粉粉的少女粉顏色也是超可愛,
下次有機會想入手一個粉紅色小房子藤編包

IMG_7584.jpg

小房子藤編包可以裝著娃娃出去外拍喔,
要裝小娃類的,中布要坐著才放得進去,
韓娃或是20公分以下小頭娃或是ob11娃都裝得進去喔.
小房子藤編包可以擺在家中玄關或是角落桌子擺飾著很可愛喔.

IMG_7583.jpg

好久沒有拍拍中布蜜兒,
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,
有空再來拍拍中布好了,
還有另一隻中布改娃也要來玩玩拍拍.
以上臨時起意玩玩拍拍的蜜兒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^^~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