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71.jpg

這支改娃小布原本不在我收藏名單中,
她是之前的同事請我幫忙跟娃友接來的,
6月初收到娃之後馬上將她在寄出給同事,
同事是第一次玩改娃,她收到後努力的適應玩她,
過了一個月她還是不習慣改娃,
她說還是喜歡原裝的小布,想要出掉這隻改娃,
我考慮了1天之後跟她說那我接好了,
就這樣她就來到我家了,成為我的改娃小布名單之一.
收到她之後覺得很可愛啊 ! 我來疼愛她好了.

IMG_8173.jpg

IMG_8172.jpg

今天是台灣疫情之後微解封,
感覺路上和商店人潮逐漸多了,
傍晚經過商店,本來要進去商店買生鮮東西的,
瞧了裡面人潮比以往多了,馬上掉頭走人.
就算大家都有戴口罩但是室內太多人我還是覺得不安全,
我還是選擇人潮比較少的時間再去買,
不然就是繼續網路上採買.

IMG_8170.jpg

IMG_8169.jpg

微解封之後還是要小心,就怕人與人之間一放鬆後,
過幾天數字又上來了,
哪怕是你有打了疫苗還是不能放鬆,
口罩和酒精還是要跟之前一樣戴著備著使用.

IMG_8168.jpg

IMG_8167.jpg

我們一家還是選擇繼續乖乖在家防疫,
非必要盡量不出門,只有要採買或是必須去辦事情時才外出.
目前我們就是等通知打疫苗,等通告可以去預約打疫苗.

以上是今日拍拍從朋友那邊接來的改娃小布照片,
希望大家會喜歡^^~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