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12.jpg

這隻custom blythe的前身是牡丹小布,
當時買下這隻二手牡丹小布裸娃就是準備要改娃的.
這隻custom blythe是花愛麗絲的作品,
她之前開改娃名額時我有來得及投單,
知道自己有投單成功很高興.

IMG_8101.jpg

上星期收到通知改娃改好寄出後很期待她到來,
收到的當下打開後喜歡她的美,好高興她回家.

IMG_8100.jpg

要拍她之前想著要拍拍的主題,要怎麼打扮她呢?
翻找著娃衣和拍娃道具,
那就來拍拍她是將貓貓拿去寵物店洗澡後接回家的主題.

IMG_8106.jpg

IMG_8104.jpg

綁著麻花瓣子的可愛微笑女孩,
揹著可愛的香菇包包去寵物店接回洗香香的貓貓.
她沒有直接回家,先走到公園裡休息看看風景.

IMG_8096.jpg

IMG_8095.jpg

她想要在公園裡抱抱貓貓,
讓貓貓也看看公園裡的風景.

IMG_8097.jpg

IMG_8098.jpg

她打開了貓貓提籃的門,
貓貓站在籃子裡不敢出來,好奇的探頭,
custom blythe溫柔的對著貓貓說,沒關係有我在不要怕.
貓貓在女孩的安撫下乖乖的待在女孩的懷裡.

IMG_8111.jpg

IMG_8108.jpg

IMG_8118.jpg

以上是這次拍拍custom blythe的幻想劇情,
會想到這個主題是因為貓貓和寵物藍而發想的.
拍的不是很好,覺得沒有拍出她的美,下次再繼續努力.

IMG_8117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裝上光頭殼戴上假髮的改娃.
光頭殼是請改娃妝師幫我裝上的.所以收到時她是光頭.
第一次幫改娃戴假髮不上手,試多次才成功,
因為頭殼沒有貼頭貼和頭套,導致玩娃時拉到頭髮就會掉下來,
要來準備頭套了,這樣戴上假髮才不會容易脫落.
以前的我不會想要讓小布裝光頭戴假髮,
因為光想就覺得煩,之前玩jerryberry就是覺得要戴假髮才退坑.
感覺自己前進一步了,終於願意嘗試讓小布戴假髮換髮型.
我等待著光頭殼的來臨想嘗試幫其他隻改娃裝上.
希望我能順利適應這樣玩小布改娃的模式.
也採買了幾頂適合小布的假髮,之後有空再來幫她換髮型.
這個麻花辮子的髮型先讓她戴著,讓我在拍拍不同造型後在換下.

以上是這次拍拍新成員custom blythe的照片,希望大家會喜歡^^~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