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01.jpg

以前的我不很喜歡nikki cat,只有玩過他的姊妹odeco 小女孩,
卻被娃友在臉書的po文和粉絲頁po文的照片所吸引,
於是就開始在台灣的拍賣尋找nikki cat,
台灣的拍賣nikki cat 種類數量不多,只好轉往日本拍賣尋找,
果然日本拍賣種類比較多,但是要參予競標阿!
還好今年年初參加員工旅遊去日本有逛到賣nikki cat 的小店,
當然是買了自己喜歡的nikki cat,也幫娃友買了一些.

IMG_6003.jpg

nikki cat 真的很可愛,難怪petworks出了許多款,
她可以穿中布的娃衣,可以穿小布的一些鞋子,
petworks也有出她自己專屬的鞋組,
nikki cat 的靴子款都很可愛,中布可以穿喔.

IMG_6006.jpg


上面的照片感覺是nikki cat 姊妹倆收到了許多的小布娃娃,
她們顯得很開心,開始物色自己要玩的小布娃娃.

IMG_6004.jpg


紫貓: 姊姊我們分好了,這些是我的,那些是你的,
暹羅貓 : 妹妹我數了一下,你多了一盒耶,這樣不公平?
紫貓: 哈哈,姐姐不要跟我計較嘛,
暹羅貓 : (笑了) 跟你開玩笑的啦,我們感情好不要分你的我的,娃娃我們就一起玩喔

IMG_6007.jpg


姊妹倆達成共識,開開心心的.
她們倆目前穿的都是自己的原廠娃衣娃鞋,
娃衣是不是很可愛呢?
來拍拍她們的單獨照片,以下大家看看嚕~

IMG_6008.jpg
 

IMG_6010.jpg


nikki cat 是不是很可愛阿?
她有很多款喔,顏色都不同喔,
喜歡貓貓的娃友們要不要也收藏玩賞一隻nikki cat 呢?

希望以上的nikki cat  照片大家會喜歡^^~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