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70.jpg


Momoko doll DOLLY DOT 即將到新娃麻家,
趕快將她打扮漂亮再來拍拍一次漂亮的照片.

IMG_5166.jpg

IMG_5164.jpg

白皙漂亮的Momoko doll DOLLY DOT 真的很美,
她的大波浪捲髮讓她整個充滿浪漫感覺,
記得之前剛收到她時很怕她捲髮不好維持,
所以在她的頭髮上噴了一些捲髮定型噴霧,
果然讓她的大波浪捲髮維持得很好很漂亮.

IMG_5163.jpg

IMG_5161.jpg

其實Momoko doll DOLLY DOT 已經出嫁一段時間了,
所以這組照片也一段時間了,只是我都沒有整理出來分享到部落格,
今天偷空來整理一下趕快po上來給大家看看.

IMG_5158.jpg

IMG_5165.jpg

嫁到新娃麻家的她過得很幸福,
新娃麻有拍拍她到新家穿新娃衣的照片給我看,
知道她繼續有人疼愛真的很開心,
我的娃我都照顧的不錯,所以接到我的娃的娃麻可以放心喔.

IMG_5172.jpg

Momoko doll DOLLY DOT 透亮白晰的臉肌是不是很美阿?!

希望以上Momoko doll DOLLY DOT 的照片大家會喜歡^^~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