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55c923cace7b.jpg

 當初桃樂絲小布發售時我沒有購買她,
是因為覺得她跟莫妮克小布很像.
之後看了許多國外娃麻開盒拍她的照片驚為天人.
想要買她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拍賣好像都賣完了.
就在我後悔沒買之際,同事送了我桃樂絲小布.
OH~YA真的是太高興了,沒想到同事會送我這隻,真歡喜.
因為我之前將我收集的神奇寶貝系列一大堆玩具送給同事,
所以同事回禮送了我這隻桃樂絲小布.
以下是桃樂絲小布的開盒拍拍,請大家看看嚕~





同事送我桃樂絲小布時跟我說買不到全新的只好挑選近全新二手,
希望我收到打開時別介意,希望我會喜歡她.
我當然不會介意阿,這是你的心意我會珍惜的.謝謝哦~











桃樂絲小布Blythe Didee Eureak是不是很可愛阿?!
她有白白的肌膚紅紅的腮紅,原廠的服裝穿起來讓她更可愛.
綁上麻花瓣子的桃樂絲小布看起來好可愛哦!喜歡喜歡.....
唯一要抱怨的是她的狗狗竟然是布面狗狗.有點寒酸...
如果是像芒果芭樂小布那樣的狗狗就更好了.
因為喜歡她綁上麻花瓣子的樣子,
下次有空再來拍拍她綁麻花瓣子穿不同衣服的照片.

以上桃樂絲小布Blythe Didee Eureak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~
 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