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號倉庫隨拍momokoDOLL 赤いくつ~
momokoDOLL 赤いくつ是與赤い靴記念文化事業団共同企画發售的桃子,
她是合作款的桃子,是STOC限定發售的!
買來很久一直沒有開盒,也應該將她開盒露臉外拍了.

繼上回在20號倉庫外拍blythe 白白後,
這次帶著momokoDOLL 赤いくつ再來20號倉庫隨拍~
男友這次有跟我一起來這裡走走,
他依舊帶著他的NEW IPAD來拍拍這裡的景物.
有時也會用NEW IPAD在我背後拍著我的momokoDOLL 赤いくつ~
















以上照片我是用 Canon  ixus 數位相機拍的.

下面幾張照片是男友用 New ipad拍攝的,請大家繼續看下去~












momokoDOLL 赤いくつ感覺是素靜淡雅的桃子,
看很多日本格友都將momokoDOLL 赤いくつ拍得很漂亮.
本來有一度想將她拍賣!就是看到很多日本娃麻拍的美照而暫時作罷!
以後再看看囉~也許以後會想將她出售吧!?
家裡的桃子越來越多了,應該要出清一些才能在買新的阿!!
目前家中的每個桃子我都很愛阿!要賣掉誰我都很掙扎!猶豫猶豫.....

這次momokoDOLL 赤いくつ的穿著看起來就很溫暖,
喜歡她穿著斗篷套上連帽的樣子,感覺她臉好小喔!
以上momokoDOLL 赤いくつ的首次外拍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moko doll ccs petworks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