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體momoko doll Sweet Poodle登場.
因為是第一體尚在適應中,希望能拍出桃子的美麗.

我的第一體momoko是粉紅蘿莉桃,是裸娃購入的,
是很可口的價格購入,很高興接她當我的第一體momoko.
第一次接觸關節可動的娃覺得好玩有趣,
可以擺很多姿勢,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還不太能習慣,
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在實驗階段,希望能快點上手拍出momoko的性感和美麗.


在頂樓上試驗性質的拍著粉紅蘿莉桃,
跟花朵拍拍應該是百搭啦~




今天的天氣是陰天,天空灰濛濛的一片,
我覺得我相機沒有設定好,感覺拍出來的效果很差......
我也沒有為蘿莉桃準備好看的衣服,隨便拿了一件外套給她穿上而已,
下次一定要準備好看漂亮性感的娃衣給蘿莉桃穿.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moko do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