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d6bc36a9ea9.jpg


久未露臉的花蝴蝶小布,拍照依舊美麗動人,舉手投足散發著優雅魅力
 

帶她到美術館前的公園拍拍,
我認真在拍花蝴蝶小布的時候,
突然發現背後多了拿著單眼相機的3位大男生,
他們要求可不可以讓他們也拍拍花蝴蝶小布,
答應之後,他們一下子站著或蹲著或趴著拍了數張的照片
他們拍完後連聲謝謝,不忘稱讚花蝴蝶小布的美麗優雅!
本來想跟他們要聯絡方式,看是否能將拍好的照片E-MAIL給我,
害羞的我沒有說出口,就看著他們走到美術館了.
以下幾張是我拍的花蝴蝶小布照片,看看喔~



 





我很喜歡花蝴蝶小布,喜歡她的紫色迷濛眼妝,
她的一頭深藍髮色更是讓我喜愛不已.
我覺得她非常好整理,頭髮直順不糾結,
天生優雅氣質的她配什麼款式的衣服都好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