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f4f53f27651.jpg


來到我們初見的地方帶著微笑和臉紅情緒回憶
 

幻想在這裡我能真的遇見你
快樂和傷心一下子湧滿心裡


分開的這些日子裡 我才發現我習慣有你陪伴
想你的時候有時就像暴風雨來臨般的淋濕眼睛

分開的這些日子裡 我才發現想你變成我的嗜好
我總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浪漫的想你

用力想你 溫柔想你 冷靜想你
我有一千種的方式想你
哭泣想你 微笑想你 發呆想你
一次次的想你都是刻骨銘心

下一次的見面我會告訴你我滿滿的浪漫想念
下一次的相聚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更多精緻點心小布的照片在這裡 >>>>>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