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不接觸小小布還好,一接觸了就開始對小小布心動了,
不過對於眼睛是黃瞳片色的小小布我就是沒有興趣....
今天起我要努力壓抑購買小小布的衝動,不然真的會越買越多喔!
 
14488928f1a92c.jpg
以往我都是拍拍大布,現在拍起小小布還真的有點不習慣,
不過鏡頭下的小小布真的有別於大布的可愛.多了幾分俏皮和淘氣.
小小布的衣服好小件喔!相信縫製小小布的衣服應該是更難了吧!
這是我第一次拍小小布,我覺得還ok拉~
在我的相簿中有更多張森林精靈小小布(蘑菇小小布)的照片,大家可以去看看喔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tite blythe do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