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4877b4fc5865.jpg

 
有朋友問我,我會喜愛小布多久?
我回答-很久很久,一輩子吧!
(因為我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)
對我而言,小布是珍藏品,也是玩賞品,更是我的好朋友



小布是我工作之餘的紓解壓力良方,
看著她們我一切的壓力都煙消雲散拋之腦後.
小布是犒賞自己的禮物,更是時尚的代表....
 


我從來沒有喜歡一樣東西那麼久過,
以前收集各式各樣的小玩具,
現在我已經專心於小布了,已經3年多了,
我想我會継續喜歡下去,愛戀下去的.
相信許多愛娃的朋友跟我是一樣的.
小布的魅力,真的是大大的影響了我..
小布魅力-無邊無際....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ythe do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