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86.jpg

最近custom blythe改娃在娃圈正盛,
看到許多娃麻娃友都紛紛玩起custom blythe.
國內外娃麻都紛紛分享美麗可愛custom blythe照片,
看得目不暇給,常常被電的暈頭.

IMG_7490.jpg

國內的改娃妝師也越來越多人出現,
感覺是各家爭豔,隻隻精彩的改娃.
我自己也擁有一些改娃,都是前幾年買的,
最近比較少玩改娃小布,只有偶而玩玩也不錯.

IMG_7473.jpg

IMG_7475.jpg

custom blythe安妮是我第一隻購入的改娃小布,
custom blythe 安妮臉上有著雀斑,整體給人有著歐風少女的感覺.
將她頭髮綁起來希望有可愛+淘氣的少女風格.
將她打扮穿戴好了後,就是一輪串的拍照時間.

IMG_7480.jpg

IMG_7479.jpg

IMG_7482.jpg

IMG_7484.jpg

熟悉我的娃友應該都知道我的拍照風格,
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風格大同小異,
無論喜歡或是覺得照片還好,普通而已都沒關係,
喜歡照片的娃友們我非常感謝.
謝謝有來看我部落格娃照的朋友們.

IMG_7497.jpg

將custom blythe 安妮綁兩邊辦子丸子髮,
看起來是不是有淘氣的感覺呢?
在臉書娃娃社團買到的上衣也讓她加分不少!
這次拍拍 custom blythe 安妮之後,
可能要再等明後年才會再放她出來玩玩拍拍吧?
娃太多了所以要一一輪流玩才公平.

以上custom blythe 安妮的可愛淘氣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~^^

arrow
arrow

   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